close

哈!今天睡過頭了,睡到了9點45分,9點的課早就過了一半,

熱力學課就這樣報銷,不過沒有點名、考試,鬆了一口氣…

 

晚上助教討論昨天開會的事項,助教漸漸開始讓志工組織獨立化,

不需要助教來引導和教導,讓我們做,遇到了再來問。

 

晚上和珮榕討論卓越影城美宣的事情,

我很意外珮榕對這件事會反應這麼大。

我想是因為我太專注於事務達成了,沒有注意到珮榕的狀態,

我想一方面珮榕是組長,如果沒有尊重他的方案,那選它當組長又為甚麼呢?

這是我今天晚上學習到很多的部分,

調整自己、關心他人。還有保護自己的團隊,

做每一件事,雖然是為了團隊好,

但是做錯了卻是在傷害團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