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笑的...

昨天和室友走在路上,

遇到房東,他說:昨天停水有去你們那邊洗澡,下個月瓦斯跟你們一起分攤,

在走了一段路之後,問了室友的想法...

當下,我和室友兩兩想法大不同,

我心想:才洗一天就要分攤,佛心來低...

室友想:那要跟你收多少呢...

呵呵  分明的理性感性考,

不知不覺,過了5個月,經歷了很多事情,就變了一個人了

不知道上台幾次、在大家面前說話、報告,

自己似很變得很多,越來越有魅力了XDXD

 DSCF0902  DSCF0900  

昨天...倫理學課...太沒倫理了...也太爽了

因為看電影,帶了餅乾可樂,

我們很懂得享受

不過依然有人招架不住電影的無情,

讓人無法抵抗的睡著了

 

期中考完,一科一科揭曉,

哭笑不得...

動力學20  熱力學25  工程材料11

三科加起來都無法突破60大關

話說這就是機械系的命運阿~

不過工數87 爽! 當下就有人忌妒的罵北七XDXD

決定不上工數了...努力拼動力+熱力

 公關專案台宣PPT  

最近在班上報告了自己的專案

也和榮城討論了很多

發現...團隊真得很重要

因為榮城的想法 讓我想了更多、學得更多

報告專案完很高興的

我以為沒什麼的PPT 卻有2個人跟我說PPT很神

爽~~不過真的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

 

推卸責任

要求尊重

呵呵 或許人都不完美 但要知道調整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