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itpintu_副本123  

哎唷~~都過了多久...

前一陣想說發個心得文什麼之類的

拖著拖著就到現在了

該加強執行力了~

 

終於期中考完拉 話說

我在這段期間除了受到讀書的煎熬

我還把頭文字D五季都看完了 呵呵...

當我著迷誰 誰都不能把我拉出來

最近也一直非常奇怪的現象是

我是不是得了嗜睡症阿~

每一分每一秒,都想睡覺,不太想去做任何事情

我以為糟糕了

不過還好  段考完的禮拜五  中午去打了羽球

下午還跟樂樂去跑了10圈的師大操場

今天是一個運動的節奏 爽!

決定之後每一個禮拜都要打羽球+跑步了

今天下午看了樂樂影片

真的很白癡 第一次看到有人彈鋼琴前一直在抱怨的

不過蠻好聽的  下次可以考慮跟我搭檔

 DSCF0793  

禮拜六去桃源后厝國小當志工

看到小朋友們之後 就會知道自己老了

從早上到下午都是一樣的精神...

最後想說...

不要以為我們多厲害  可以去改變一個人

自己的真實經驗最能感動別人

DSCF0898  

第四天了  這是每一天的晚餐

每一次都是吃滷味配電腦

每一天的放鬆時間

 

前一陣子,很難過,為什麼很多事情都不能處理好

沒有人是對或錯,只有識不適合

一件事情,由一群人來做就會有不一樣的看法

不過很開心 因為大家也都慢慢在調整自己的腳步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