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上體育課,天阿~也太累了,羽球課,一開始就來個點名操,我操~~

再來個握拍練習、交叉步、發球。練習交叉步的時候,小腿還小抽筋,我操~~

 DSCF0047  

    晚上開始準備HP2器材囉~~!   謝謝很多夥伴,

祐祥、珮榕、軒鋒、柏毅、子元,讓晚上的進度快速很多!

還有冠宇助教,雖然這次助教沒有擔任工作人員的角色,依然留下來幫我,謝謝!

今天整理完的心得是:自己在場負這樣的工作,還有很多可以學習和注意的地方,

但今天最大的心得是,事情真的要大家一起做,

今天最後的器材清點,是我自己完成的,我想因為只有一些要弄,所以自己來,

但是後來發現,如果有找別人的話,可以營造一起的感覺,

雖然只是做一些事情,但是總比單槍匹馬來的好。

團隊最重要是目標還有感覺。

   

今天上課因為太無聊,拿了書起來看,在裡面學到,裡面提到

1、人生價值中的一項幸福是為他人付出。當我看到這句話時,我心理整理出了一個想法,

當幫助別人時,雖然是為別人付出,

但真正快樂的是自己,因為看到了自己的價值。

2、很多人去聽演講時都抱著一個心態,”看看你到底要說什麼”的心態在聽,

但是也因為這樣,所以很多人無法把自己”杯子裡的水倒乾淨”,

無法容納別人的觀點、想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