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是忙碌的一天,HP2越來越近就開始忙了,

我喜歡這樣忙碌的感覺,也喜歡一直有事做。

 

    可能是昨天跑步吧!

今天感覺精神比較疲憊,熱力學第一節課就搖頭晃腦了,真是有點悲劇。

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說啥。我看…我需要翻譯本了…中午去二半順便剪個頭髮,帥!

下午三節材料工程課,更悲劇了,晶體構造?GOD~我最討厭的東西,所以…狠睡,其實也還好,

看看瑀瑄助叫送我的書,已經看了一半了。到了8、9節的工程數學,哈!

ok拉~沒在怕,只要將它這樣那樣就可以算出來了。

 

    晚上的教育訓練才是重頭戲,原本以為可以順利開始,到了協會後,

發現沒有人場佈、測試等等,到了之後,放下自己的包包和晚餐麵包,

一直到7點04分大家才就座,後來幹部們就被峻瑋助教罰站了,

我想這樣的經驗會讓我深深記在腦海裡。後來就開了檢討會。

 

    很開心這一次檢討會大家有把自己的心事放進來,

我聽了也覺得自己可以改進的地方很多,而且大家也對彼此很信任,

所以都可以勇於回饋給對方意見,雖然到最後會有一些情緒,不過這樣至少是顯性的,

而不是默默憋在心理,我想就像上課所學的,一個團隊,是需要不斷的調整,

尤其我們才剛開始,所以一定會有很多的調整。可能會讓大家覺得很累很亂,但是我們會是最卓越的!

 

    後來回家,給自己輕鬆一下,買了以前常去吃的關東煮。

DSCF0028  

    和大家分享一點我平常看書的心得。最近我很印象深刻,

裡面提到人際關係,他形容說,每一個人就像是一本書一樣,

和他們聊天,就像是在閱讀書籍,他提出一個觀點,常和不同的人聊天、溝通,

可以讓自己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,因為每一個人都不太一樣,和他們互動可以了解到,

不同人的不同觀點,可以擁有不一定的收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