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4點才睡,今天似乎有些悶悶的。

一大早10就開始準備要開會了,

一開始討論共識,但是沒有想到竟然會開這麼久,

所以原本預定好的事務分工,就延續到下一次的開會,

但是這樣卻使得後來的月大會各組報告,

幹部們不知道明確要報告的細項,

我應該要加快自己的腳步,讓幹部們有個明確的方向。

 

所以讓我悶悶的回到了彰化,不過還好,6點的烤肉Party

是我期待很久的聚會,在台北許多事務纏身,

常常無法回到彰化和大家一起相聚,像上一次2013/8/19的品田牧場聚餐,

因為臨時開會讓我錯過了

所以準時6點就前往寶樹家去烤肉,

看到很久不見的好友,外型依然沒有變化太多,

只有欣瑜跟宥騰,這兩個真的是很誇張,上了大學,

一個越來越正,一個越來越帥,怎麼搞得~~

 

最精彩的邪惡計畫來囉~

在昨天或是今天有點忘了,收到了一個訊息,

是康哥的生日,

突然靈光一閃,馬上想到殺手遊戲帶來的刺激感,

策劃好一切之後,就帶起來殺手遊戲。

超級的驚喜之後,大家很開心的慶生,

不但氣氛嗨到最高,而且還把椅子都搞壞了~

 

事後問了壽星的感覺,他說很開心,因為第一次有人幫他慶生,

以往都是自已度過,這樣的感覺,很溫馨。

 

之後就上去唱歌拉~~

又嘉來了又不唱~~~

所以囉,我、寶樹、建宏、家澤、佳錕輪番上陣,

Hold住場面,當載又嘉回去之後,回到寶樹家,自己也累了,

坐上沙發,馬上睡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