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兩節熱力學,有聽沒有懂的渡過兩節,

不過老師還算是蠻厲害的,至少沒有趴下超過5個人,

下課後,跑到圖書館去處理資料與看影片,

圖書館真的是很舒服,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就手機,如果有事情不能馬上電話撥了就講,都得要跑到外面才能,偏偏去外面又要走一段路。

下午連三節工程材料,非常有趣,有的人一上課就趴了,

而我也是不太想上,所以拿出了

「軟實力,硬功夫」來充實一下,這裡頭讓我很印象深刻的部分是:

1、沒聽過,不代表不存在。

2、別人不行,不代表我們不行。

3、心境決定人生:大家都在做同樣一件事,但是做事的態度卻每人不一樣,看到的也不一樣。這樣的不一樣是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和心態不同。

 

就這樣,一下子看書,一下睡覺的渡過三節課,還剩下最後兩堂工程數學,因為同學建議,老師一下就同意讓我們上1節就好。

 晚上教育訓練前,因為理拜天就要到i-Talent去跟學員們戶動,所以讓他們暖身一下,先跟夥伴們建立關係,這個過程又讓我學到一個經驗,也知道自己可以加強和夥伴們強調做事情背後價值的描述方法。而我也在最後讓他們在中間集合,喊出我們的共同口號,台北蝙蝠,We are best

 而和EMC一起上簡報教育訓練,也很特別,超及歡樂,也感受到EMC的氣氛。看到樂樂和阿嘉在EMC努力,其實自己不會覺得可惜,雖然他們沒有到BEST來,不過他們的選擇,似乎也讓他們在團隊中很開心,尤其是建嘉,公企組,似乎是他很滿意的選擇。

 後來跑到了台北車站晃了一個小時,還沒有買到票,跑了台鐵、統聯、高鐵,結果都被買光了,中秋節返鄉的人潮真的讓我嚇到了。

回到宿舍,準備明天開會的事項,腦裡不斷迴盪著BEST的事務,不知不覺已經4點了。我喜歡這種感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