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274  

今天中午和朋友們去學校的閱覽室,想不到竟然有如此舒服的地方,沙發電視DVD,簡直就是人間天堂,當學生就是有這種好處。我想以後下課時間固定都會待在這了吧!

晚上為了試驗跑步的處罰,所以和欣庭、祐祥去師大操場測試,呵呵,當初還想說到20圈,媽阿~~跑10圈已經筋疲力盡了。想不到欣庭超強的,跟我一起從第1圈,保持一樣的速度一直到第10圈,還好是只有十圈,不然我可能要跟她,加油了。

最後和大家分享我今天在書上又看到的心得摟XDXD

個人英雄主義與團隊主義的矛盾。團隊中,有很多人組在一起,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個性,而在其中,有些人則會比較英雄主義導向,或許有人會說團隊中不能有英雄導向,應該發展團隊主義,因為原本我也是偏向這樣認為的,而我自己也屬於英雄導向型。書裡提到,團隊中,英雄導向是需要的,但是得被適當的運用。英雄導向,也是一種需求,如何在滿足之餘,還可以滿足到團隊。其實可以視個人英雄主義為一種需求,如果部屬有這樣的需求應該蠻足他,但是!必須在維護團隊利益之下,也就是說,給與適當的舞台,並且關心整個團隊的狀況,如果舞台屬於一個人,就會被成獨戲,所以適當的舞台,可以讓激勵團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