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14屆幼苗專案感恩會      

好快!!70多天的幼苗專案,在今天晚上正式的落幕了...
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多愛你們了吧XDXD

 真的~~這段感情真的好特別!

我想是因為大家都是一起經歷過艱辛的過程,

才能一起品嚐其中的美味。

一起經歷問卷、電話邀約、講座現場、大博深談等等,

在這過程中,情緒起起伏伏,受到每一個夥伴、學員的影響,

現在,被拒絕、放鴿子、掛電話,又如何!

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看做這件事情的深層價值與意義,

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jho_A5nq8s

幼苗,讓我感動的:

1、看到自己經過兩個月後的改變,真的差別很大。

      以前非常懼怕很別人說話會遭遇到的眼光,不容許別人眼裡容下自己小小的瑕疵,

所以非常拘束自己,也顯得很奇怪。但是經歷完了70多天與人相處,

在也不用擔心是否會和人家格格不入,不用擔心他人異樣眼光!

2、分享i-Talent,意外的感動。

       打電話到中期,還是開始會感受到疲憊,很難把下一通電話撥出去,

時常邊打電話邊滑手機,因為整個過程就是這樣,

但是接收到某個學員的故事改變,讓我重燃熱血,

因為i-Talent,他的價值觀改變了,對自己、對生活,對一切都改變了,

小小的身軀裡有這大大的夢想,因為這個講座,讓她變得不一樣。

3、幼苗海賊團One Piece

最後還是回到夥伴們,謝謝你們,這兩個月大家互相加油打氣,

分享每一個過程的心得、說著不同人的八卦、吃著不管再多都會在一天內消失的點心,

每一個人都是幼苗裡的一個顏色,經過兩個月的揮灑後,留下了一幅美麗的圖。

 

謝謝幼苗專案中的每一位夥伴,我愛你們!揪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