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堂課應該是我最需要的一個能力之一吧XDDDD
創意,在我的過往經驗當中,我是完全缺乏的,
通常老師教我設計或者是想出一樣的東西來,
都是非常煎熬的,
不過今天聽完老師所傳授的,到是讓自己建立了ㄧ些在創意這方面的自信心。
 
老師分享了創意的定義、創意的敵人、創意的方法,
好像創意也可以套公式一樣,
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,
創意要吸引別人的目光
創意要讓人會心一笑
只要能夠符合這兩個就是創意了。
 
之前在上企畫的課程時,
也有老師曾經問到說,創意和創新有何不同?
創意和創新最大的不同就在於,
創新他是具有商業價值的,
也就是說它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 
在回到創意來說,我覺得創意最棒的是它可以天馬行空,
不需要顧慮到現實當中限制,
想要怎麼發想就怎麼想,不需要在乎時間、空間、可行性等等,
arrow
arrow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