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回味完過去回憶之後
立馬展開一整天的旅程
 CIMG9507.jpg  
一早我們 欣庭、哲豪、繹帆、稚琪、映杰、鈺萍、偉仁
準備前往密式逃脫
不過一早的凸槌行為
似乎在推證我們今天的遠征是錯誤的
 
想說提早1小時半的時間
去到那邊還可以悠悠閒閒的吃早餐
沒想到google map真是太雷了
原本走個小路5分鐘就可以到的早餐店
偏偏我們繞了個大圈
足足走了30分鐘之久
 
剛好兩家早餐店排在一起
偏偏走進得不是我們要的早餐店
我們又點好餐
只好拿著我們已經做好的早餐到隔壁家早餐店享用
我看服務生的臉都臭臭的~~
 
接著就前往密室囉~~
 CIMG9520.jpg  
剛到這家店時
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
原本以為會有很大的一個空間
我們必須連闖3.4個房間才能獲勝
而他只是一間辦公室
 
不過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
當我們進入關卡時
欣庭先是被手銬給銬起來
接著我們開始我們的脫逃之旅
 
一開始大家看到眼前一切陌生的事物
感到好奇
破解了一些密碼之後
開心鼓舞
到了中間卡關了
力馬召喚小幫手來幫忙解套
 
最好笑的是
每當卡住的關卡解開時
有人有辦法神泰自若
也有人開心到快中瘋了~
更好笑的是
還有人心急之下去踹了錯誤的門
把外面工作人員給嚇死
差點以為是我們要來拆他們的辦公室
 
最後雖然脫逃出來
但是超過了時間
好像就少了一點點的新鮮感
 CIMG9586.jpg  
CIMG9606.jpg  
CIMG9632.jpg 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晚上與國中同學
家澤、寶樹、孟軒聚會
呵呵 頗乾的 可能是真的還蠻熟的~
 
今天聚會難得
也讓人難過
 
去年帶著寶樹參加NHP1+2 甚至他也報了ATC
當初參加完的他
曾跟我說過
要把這麼好的活動
分享給國中的死黨
一年過去了
我們在他的眼中
似乎只是一群被利用的學生
一群無知的老鼠會
 
所以未來當我們聚會時
如果有人問我說你怎麼不一樣
我會說
是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教我的
YAP~
 
明天是父親節~
記得跟爸爸媽媽說說話
聊聊天
甚至是抱抱他們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無話不說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